close
終於經過了24小時衝刺般的飛行,我來到了一個媲美天涯海角的地方。
這段旅程實在遠得不像話,12小時到達LAX機場,花兩個小時出關掛行李再進航廈入關,4個小時到亞特蘭大,最後一個多小時來到Gainesville.
飛機越換越小= =然後一路上看到的是超大的大陸跟樹林還有草= = 
雖然一路上有點驚險,但在洛杉磯機場碰到了ABC會說中文還帶我去航廈T T,還有借我手機打給學姐的好人T T.
學長姐人很好很照顧,帶著一堆人跟我們吃飯超級感恩。大家還很照顧我媽XDDD
幸好我的英文不像托福成績一樣爛,聽得懂這邊的人說話的速度,大概因為我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吧(笑)
跟學長姐吃完飯後就去辦開戶跟學生証,然後我一路晃神= =
老實說經過一天沒洗澡,超累又超髒又想死= =
 
努力調整時差成為我最重要的活動 
 
EN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